蝎子的精神世界

不为了政治正确 就是写着玩玩

通过不同的视角看世界,才不要!

今天其实已经很累了 上了一天的网课 又做了很多事情 原本不是很想写任何东西 但有感觉学到了太多 悟出来太多 就这么睡觉 可能就要忘掉了 想想不行凌晨2.17分 开始写这篇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完的文章。

说悟出了东西 但其实也没完全想明白

这两天就发现自己是还蛮固执的人 之前其实也知道 就是没有直接的认识到 

因为原来生活也可以这样过 不用争抢 原来爱情可以这样理解 不用勾心斗角 原来手机和社交媒体真的占领了我们的生活 让我们变得 没有那么 会生活了

生活从来不容易 但是满足于安逸 却更加可贵

也有人用着一种漂亮的方式看待这个世界 看待生活 理解到感情不需要干柴烈火 这种平静和安逸与之前感受过的那种不同 这种幸福感与之前感受的那种也不同 这种感觉更多是生活里滲透出来的 像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香味 像淡淡吹拂在脸上的徐徐晚风 像一杯因为对面那个人所以变得更好喝的咖啡 像即使最喜欢的课迟到也值得的那个温柔的记忆。


上面是两天前突发的感悟。这两天思来想去 感觉不对。和室友呆在house的这几天 很放松 很暇意 

好像差点忘了自己是谁了。

虽然不想承认 但我真是个容易被环境影响的人,因为过于愿意接受不同的观点 过于感恩 所以一不小心就被影响了。前两天跟朋友打电话,他是个黑白分明的人 被骂了一顿 清醒了…

我在做什么呢?想什么生活 什么惬意?明明有想要的不得了的东西 有想过的生活 向往的忙碌。明明现在的状态是迫不得已 是漫长生活的一个环节 怎么可以沉浸在里面?生活什么时候容易过?什么时候有过什么完美的状态?给自己找什么借口?为什么要停下来 为什么允许自己停下来?太阳哪天停止升起了?地球哪天停止转动了?我又有什么理由停下来。

我把自己忘掉了,把向往城市生活的那个自己忘掉了,忘掉了18年选择纽约的自己,不知不觉变成了在意人家opinion的人,变的磨磨叽叽 优柔寡断,甚至阿谀奉承?忘记了自己对外貌的那份不太政治正确的自信和执着 忘记了高傲自恋到偶尔有点讨厌的自我主义 忘记了对特立独行到情有独钟,忘记了自己了。

谁他妈在意啊?

生活不如意又怎样,环境不喜欢又怎样?我本应是可以冲出窘迫的人啊!

还没有变的优秀到配得上喜欢的人 还没有做想做的事情 还没过上想过的生活

怎么能在安逸中把自己丢掉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