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子的精神世界

不为了政治正确 就是写着玩玩

黑暗面

最近来到了不同的城市投靠亲戚,因为不是很熟 无聊之际 忘记了朋友无数负面的评价 下载了探探。

第一次用探探,倒也不是想找个床伴或者谈一段恋爱 就是孤独之际 自私的想找同样无聊的陌生人聊聊天不要一个人孤独。

随便刷了刷遍睡觉了。

他是个奇怪的人,打了招呼就开始说要来找我一起做饭吃饭,才聊了没两句竟开始监视我的ins和微信,开始试图控制我的行动 叫我不许发他看不得的东西 用他不喜欢的语气。

我害怕了 拉黑了他。

我活着的20年没有见过这么恶毒的人 因为被删所以用诅咒和谩骂覆盖了我的微信和ins。恶语相向问遍了祖宗十八代 骂够了我本人 开始转向我父母 和我的家乡城市。我没有意向纠缠遍一次次拉黑 他居然开了小号继续轰炸... 仿佛我就是他的杀父仇人 犯了天大的罪孽 永世不得超生...

我最后只有服软才得以让他的网络侵犯停止

是什么让他有这样的慷慨激昂?

是谁批准了他的行为?

网络暴力和性别侮辱 偏执的控制欲和肮脏的自我主义 是什么样的社会环境打造了这样恶心的报复心理?

前期精致的伪装色是在哪一瞬间撕裂成了碎片?

我很害怕

因为被恶语相向 被咒骂和贬低 被恶意揣测。但我害怕的不光是这些,我还害怕人的阴暗面 男人的阴暗面。害怕穿着西装领带的绅士在一瞬间变成下水沟里的野兽。我害怕这种浑浊的气息弥漫着空气 弥漫到我来之不易的平静中 害怕只有服软才能让这样的噩梦停止...

不知道女生们是不是都曾有过类似的经历 是否见过性骚扰犯罪者带有欲望和贪婪的眼神

我见过数次 

那双自己凌驾于一切的眸子 觉得作为男人可以为所欲为的下流的表情。就在那么一瞬间 暴露无疑。性骚扰犯罪者这个名号是我能想出的最礼貌的称呼了...

突然在想 不知道男生是否都有过凌驾一切的自信?

5年前经历过第一次直接性骚扰的我 因为不错的运气 碰到了温柔的男生让我对异性有了信心。自那起 生活中也不曾缺少男生的温柔和善意。

在这片很丧的文章结尾说一句 男生绝对并不都是这样自我和恶毒 我有信心我举出的个例并不代表任何人群。可经历了这些之后 总还是会怀疑 这份信心还能持续多久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