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子的精神世界

不为了政治正确 就是写着玩玩

暴力的理由

我是不太喜欢讨论政治的人 没有超级好胜的性格 也不喜欢过激的行为和言论。支持网络世界努力保持的那一份自由 支持自由选择想过的人生;支持差异 从喜好性取向到独特但不伤害到他人的性癖好;支持努力争取应得的权利。尊敬历史的道路上打拼下来的人们给了我们有选择有尊严并且还算自由舒适的生活。

说没压力的话就是在撒谎,但个人觉得压力的存在是没什么问题的 毕竟没有永远平坦的道路 没有波澜不惊的海面 也没有永远一览无云的天空...

所以政治话题 我其实没什么资格去谈论。因为没有过强的情感支持 也没有阅读过足够多的文章和书籍可以使我毫不羞愧的自封专家...

可能就是有些失望了吧...

暴力是个常被谈论的词语。从国家级别的战争到网络上的键盘侠。一颗核弹可以填平繁荣的都市;一句没过脑子的评论可以榨干一个人生命中仅存的一点光芒。

暴力真的可以被正当化吗?

听过这种说法,战争带来改变 而改变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概也有道理,毕竟世界很复杂 政治 人性 文化心理 都很复杂。

每一个运动都会一步步走向极端 因为每个人都会想要更多,欲望总归胜过理性。

人性本恶大概是真的?

正当的抗议在走向极端之后还正当吗?抗议变成暴力之后 还是抗议吗?

我不信真的有这么多人如此强烈的发自内心的想要改变,不信这么多人披着正义的外衣在打砸烧抢之后回家还可以问心无愧地亲吻熟睡的孩子

没有多钟爱DC的作品,但蝙蝠侠真的是值得佩服的人物 黑暗骑士真的是可以被珍藏的作品。蝙蝠侠不杀人的誓言 是他坚守的底线。因为当正义变成了施暴的理由时 似乎这个世界上也再没什么值得尊敬的无上信念了。

暴力到最后不再是向往改变 不再是美好的期待... 极端的暴力不过是人性的失望 欲望的诠释 悲哀的自我主义 和对生活状态的吹毛求疵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