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子的精神世界

不为了政治正确 就是写着玩玩

我是不是在吃亏

今天跟朋友吵架了 其实我已经不爽很久了 朋友本该是互相在乎互相支持,但在我们的友情当中 似乎只有我在支持他这种说法。就因为我的一句话 他承认认真的想要跟我绝交 认真的觉得认识了一年 就不做朋友了也无所谓。这不是平等的友情吧。他一味的索取要求我去理解他 却从来没有试图理解过我。

他还说他失望 失望?

我也不是完全不理解 他没有过亲近的朋友。我敢说我非常了解他 他幼稚的用着非黑即白的视角去看这这个世界 不愿承认的理直气壮的从自己的角度 用批评的眼光去评判别人的一举一动 要求着别人 索取着 却从来不曾付出。

今天吵架中的一瞬间 我释怀了。不敢说自己是多么的清高无上 但我敢摸着良心说自从定下了 就没违背过的原则是我做事的方式。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这句话说得好。不过我更加认为 严于律己 就有资格严以待人。自己能做到的 不说要求别人去做,但自己做不到的 绝不强加在别人身上。这是我的原则。所以我释怀了 吵着吵着 释怀了 笑了起来,也消气了。都不是一类人 为什么要浪费生命?说着不同的语言 有着不同的世界观和原则 还有什么可说的。

我喜欢跟他做朋友,他能让我开心,他能分享快乐,我欣赏他乐观的生活态度,喜欢他的正面。

这大概就是朋友和恋人的不同,恋人的话似乎务必也要接受他的负面,但朋友没有必要。可以分享快乐也可以分享一部分的黑暗面,但完整全部的了解 有时候只会使关系加速毁灭。

我一直觉得,做人 交朋友,有时候话不需要多说,我最讨厌废话,讨厌没有任何获取的交流。于是我笑了。“你很double standard 啊” 你也不懂我啊 凭什么自私的要我懂你?

我也是好笑啊 说着话不需要多说 却还是在这里发着挠骚,感觉自己吃了亏 没有骂回去 你怎么这么自私啊男人能不能有点担当啊 grow up 别再这么幼稚了行不行啊!你有什么资格评价我的作风和选择?你有什么资本?想要说 祝你好运吧 咱们拜拜啦。我不缺朋友 你似乎也不缺我。

但是我嘛 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一部分懦弱在作怪,就是不想要再幼稚下去了,20岁了不想玩过家家了。

于是我笑了 聊起了幼稚但是开心的话题,内心悄悄在你的头像上画了叉叉。不是你啊 你不是我选择的朋友。

不会绝交啦 小朋友才玩绝交 还是会联系 他还欠我一顿饭呢。还是会做朋友,但减少联系吧。因为我生活里不缺负面情绪 不缺爱我的人。眼界既然不在水平线上 我也不再不期待什么了。这样就好了,轻松了。

不排除是quarantine让大家都变的疯疯癫癫 自大自我,但我还是我啊,是那个不优柔寡断 保护着自己的我。

这个我 第一次在交朋友上 看走眼了...

和你做朋友很开心,但我们就做普通朋友吧 好朋友你还不配。最搞笑的就是 你大概也觉得我不配。我讨厌吵架所以不想当面争论, 但难为 憋着又难受。愿意看到这里的人,我先说声抱歉。

文章写的像分手一样,但真的真的不是!因为朋友也可以是跟恋人一样变成互相要求的复杂关系。因为一个人生活真的很辛苦 这也使朋友变的过于重要。

但,无论是恋爱还是朋友,不要找一味索取的人哦!很累很累的,很吃亏的!

无论怎样 要记得自己才是第一位。

不开心的也记得要说出来!

因为一个人躲在被窝里难过 很孤独的

要记得爱自己

评论

热度(2)